Crimson Wings

你看我的目录栏有个东西叫简介。
换模板爱好者。
爬墙如风无产出,几乎是个游戏宅。
图片禁止转载、文字请授权,谢谢ノツ

发了十来遍,对鸟人这本漫画有兴趣的朋友能不能给个面子瞅一眼…

Chan'sNANA:

就是发不出,就是很气,就是最后只能走网盘。

最后搞了一张长图。

download click here

还害得我误删了一篇汉化更新…(那是你蠢)

另外发起了一个大家一起给田边老师repo单行本照片的活动。

照片揽收截止2月18日,可以在纸条上写上自己的id、想对老师说的话等等一起拍进去,也可以后期用电脑打上,或者什么都不写。
截止后我会将全部的图片拼成长图,发到推上,注明是中国读者。

可以到贴吧回复我,也可以在lof这边/微博艾特我(新浪微博@七崎七奈),非常感谢!


没人理我可能过几天就暗搓搓地删掉了(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Crimson Wings | Powered by LOFTER